close




最初的錯誤 曾經的幸福 我用一生來彌補
但我依然沒有勇氣 說出祝福




飲一杯酒訴說酸楚 過了今晚我一個人孤獨
自甘墮落也於事無補 我發誓自己也能很幸福
藉一杯酒訴說痛苦 過了今夜剩我自己散步
葉子飄落覆蓋你來的那條路 只能憑著回憶追逐





你不愛我我知道 而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你愛不愛我無所謂 至少 讓我期許一個懷抱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在我心裡有多麼的重要
你愛不愛我無所謂 至少 讓我奢求一個擁抱



嬌柔的女人總是比較討好 身材窈窕 
輕盈的步調 踏出迷迭香的味道
勾動魂魄的完美線條 配上潔白的容貌
柔美的音調 哼著不知名小曲調


讓我眼睜睜的看著她 投入你的懷抱
不知道 不想要 為何這麼輕巧 就能奪取你的微笑


眼淚請你不要一直掉 我會感覺自己沒用沒人要
為什麼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卻只剩空氣在圍繞
向上天祈禱 也只不過是自嘲

學學當個女人 像貓一樣被討好
卻依稀感覺到 逐漸變成泡泡 被遺忘掉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更想要時間停在這一秒
讓我放逐過往的美好 安靜地陷入寂寞的侵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88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